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首家金鹿客户培训基地成立

约翰迪尔首家金鹿客户培训基地成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6日,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约翰迪尔用户与经销商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约翰迪尔首家金鹿客户培训基地在内蒙古格瑞得马铃薯种业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在培训基地揭牌当天,约翰迪尔携手格瑞得,为来到基地的第一批客户和经销商安排了精彩的活动。迪尔的资深讲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产品讲解,随后格瑞得用户为到场嘉宾介绍了多年来使用迪尔产品的心得和保养的建议。之后,大家还参观了格瑞得马铃薯种植基地,了解农场管理经验,并观看了迪尔农机进行的喷药作业。

约翰迪尔中国销售市场部副总经理杨小飞表示,多年来,格瑞德见证了约翰迪尔的发展,此番双方强强联合建立培训基地,将为全国用户提供优质的农业机械解决方案以及关于马铃薯种植相关的先进农业和农场管理经验。未来,约翰迪尔金鹿客户培训基地会将先进的产品技术传播给更多的扎根农业、耕耘土地的用户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