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汽红岩喜迎甘肃批量渣土车交车,打造绿色中国梦

上汽红岩喜迎甘肃批量渣土车交车,打造绿色中国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相聚在瓜果飘香的兰州,近日,上汽红岩在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举行了一场批量红岩渣土车交车仪式,上汽红岩相关部门人员、经销商代表、客户代表、改装厂等百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交车仪式。
据悉,此次交付的数十台红岩杰狮C500智能环保渣土车,搭载了同步欧洲依维柯成熟的Cursor 11L发动机,其拥有行业最高的最低扭矩1700N.m,和行业最高的最大扭矩2100N.m,其噪声低,驾驶室内基本听不见发动机噪声,明显低于竞品2-3分贝。匹配源于意大利菲亚特技术的H8B桥,具备低噪音、高承载、宽速比等显著特点,运输效率更高,承载能力更强。匹配了法士特变速箱,取力形式多样,组合成强劲的铂金动力链。

红岩智能环保渣土车实现全密封运输,保证了开采、加工、运输全过程的绿色环保,实现了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满足清洁生产的要求,体现了红岩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上汽红岩一直以为客户提供专业、品质可靠的产品为目标,在用户群里红岩品牌已经深入人心。面对当前的渣土车市场大环境,用户需求提升,消费升级,对运输的高效性、可靠性、安全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上汽红岩也在不断努力满足用户和国家政策需求,致力打造绿色中国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