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黄山市牵手中国铁建 推进自身综合交通体系建设

黄山市牵手中国铁建 推进自身综合交通体系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进一步巩固和推进全市铁路建设跨越发展,加快构建我市综合交通体系,强化与央企战略合作,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向更高层次整体推进,9月8日,市政府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孔晓宏,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副市长杨龙,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利,市政协副主席万国庆,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光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孔晓宏感谢中国铁建长期以来对黄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中国铁建是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具有光荣传统和雄厚实力。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新篇章。我们将创造更优环境,提供更高效服务,推动协议确定的各项内容加快落地。

孔晓宏说,当前是黄山加快发展的机遇期,高速公路、铁路、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区位和后发优势越发凸显,黄山北站正向全国高铁“八纵八横”主骨干网络的重要节点迈进,集高铁、高速、航空、轻轨于一体的黄山综合交通体系不断建成,我市正着力打造皖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皖浙赣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希望中国铁建加大投入力度,扩大合作范围,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在详细介绍了中国铁建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后,李宁说,近年来,黄山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令人瞩目。中国铁建十分看好黄山的发展空间和前景,将脚踏实地、诚信履约,把黄山项目实施好,为黄山市完善综合交通体系贡献力量。也将把握难得机遇,积极推动双方在高铁沿线开发、特色小镇等新领域务实合作,为促进黄山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为黄山加快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撑。

杨龙与李永利分别代表市政府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