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森远股份携发明专利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产品交易会

森远股份携发明专利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产品交易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4日上午,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森远股份携发明专利《一种沥青路面加热铣刨机》参加了此次盛会。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辽宁省副省长王明玉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申长雨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实施十周年。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发表了重要主旨演讲,宣布了包括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在内的一系列扩大开放重大举措,鼓励中外企业开展正常技术交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促进知识产权的交易转化,近年来,国家知识产权局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形成了展会与平台、线上与线下、固定时间段和全天候互为补充的知识产权交易转化新格局,取得了良好效果。

申长雨表示,今年专交会主题是“专利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与当前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度契合。希望与会各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专利技术产品交易转化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以专利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支撑国家创新发展和对外开放。

专交会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在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加速专利技术商品化和产业化、促进国内外技术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届专交会为期3天,来自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6100余个项目参加了展览展示,规模达到历届之最,还举办了知识产权论坛、技术合作与推介、专利项目路演等70余场主题活动。

森远股份对知识产权工作高度重视,特派科技与信息化部专员参加了此次盛会。公司专利展区设在A区5展位,介绍了公司最新发明专利《一种沥青路面加热铣刨机》,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驻足参观和关注。此外,公司还受邀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展区展示,参与了专交会期间若干论坛等交流活动,受到有关主管部门赞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