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延长设备正常运行时间的六大解决方案

延长设备正常运行时间的六大解决方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建筑工程行业而言,停机不仅意味着损失,更预示着工期延误的可能。如何才能防范于未然,将停机风险降到最低?从设备故障的预防、检测、诊断和维修等多个方面出发,沃尔沃建筑设备为您精心准备了六种延长设备正常运行时间的方法,帮助您解决作业过程中的停机难题。

远程信息处理

通过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用户能够远程监测、检查和解决设备潜在故障,同时识别错误的设备操作,预防故障发生。

设备医生

专业的技术人员对设备检修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训练有素的“设备医生”将使用专业的软件和维修工具诊断设备故障,快速恢复设备运行。

供应链管理

为了缩短用户维修等待的时间,一套自动化的供应链系统必不可少。通过实时的库存管理,自动化供应链系统将积极保障维修所需的配件供应。

操作人员培训

数据显示,七成的设备停机都源于人为错误。因此,操作员需要在专业培训中掌握正确的设备使用方式,避免因操作不当引发停机或其他事故。

原装配件

多种条件下的测试与检验表明,原装配件能更好地与原有设备协调工作,最大程度减少设备磨损,让设备的运行效果达到最佳。

选择正确的作业设备

面对不同的工程项目,设备的选择也大不相同。除了设备本身的特性,工程的地理位置、现场施工条件、项目工期等都应纳入设备挑选的考虑因素内,从而让施工效率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