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系统上线,铁拓机械海外沥青搅拌设备用户体验升级

新系统上线,铁拓机械海外沥青搅拌设备用户体验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刚进入九月,铁拓机械在俄罗斯地区又一台新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完成安装,并正式投产。据了解,该套设备与之前服务于该国家的沥青搅拌设备相比,采用新的电气控制系统。据用户操作使用反馈,新系统表现非常给力。

随着技术进步、生产要求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提高。铁拓机械工程师充分考虑用户实际生产需求和操作习惯,对旧系统技术、界面等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系统不仅界面美观、清晰明了,而且操作方便、功能强大。

较比旧系统,新电控系统在很多细节上进行改进。

1、增大显示屏,主屏幕界面增大,重要信息一目了然;

2、新系统集成中文、英文、俄文、泰文等多个国家语言,可以在多个语言版本间进行切换,方便不同国家地区的用户进行选择使用。

3、界面采用立体图绘制,配色方案用户可根据喜好进行改变,界面更加简洁、舒适和美观。

4、新增报警窗口,报警信息会显示故障名称,可以迅速定位故障点,节约时间。同时还新增报警信息历史记录查询功能,方便用户查询日志。

5、新系统提供三种报表(明细表、日报表、月报表),通过报表客户可以查询不同配方沥青混合料生产的相关纪录和数据。

此次,新系统上线使用能够获得海外用户的信赖和认可,是对铁拓机械最大的肯定与鼓励。铁拓机械一直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加快国际化步伐,致力于为每个用户提供最佳的设备使用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