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建机:“一带一路”国际工程人才发展专家委员会一行来公司调研

陕建机:“一带一路”国际工程人才发展专家委员会一行来公司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9月5日,“一带一路”国际工程人才发展专家委员会在主任刁春和的带领下,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保卫、北京基业长青国际工程与投资研究院院长吴之昕等专家一行20余人专程来到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当天下午,在陕建机股份公司董事长杨宏军、副董事长柴昭一、总经理李长安等公司领导陪同下。专家组首先到公司装配、机加工、铆焊、涂装等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先进的加工装备、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严格的6S生产现场管理、积极勤奋的企业职工以及真诚热情的接待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董事长杨宏军首先对各位专家、领导莅临陕建机股份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杨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经营模式、企业构成以及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取得的成就和展望等。副董事长柴昭一介绍了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在海外市场依托大型央企做大做强,实现企业不断发展的概况以及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在国际工程承包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难题。吴子昕、陆国俊等专家就海外市场战略布局、营销、合作方式、售后服务、人才储备、资金支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保卫在谈到参观公司后的感受时说,陕建机股份公司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巨大,难能可贵、令人震撼。特别是企业实现了研发加创新、制造加租赁的双加模式,助推企业在机械制造领域实现了跨越发展。现代化全新的厂房和生产线为也企业可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前途光明。同时建议企业未雨绸缪,顺势而为,进一步加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开发力度;在非洲市场开发上,要提前做好适应非洲环境实际的研发制造储备。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愿意为企业搭建更好的平台,联系更多的合作渠道,为陕西省制造企业实现“走出去”做出贡献。
“一带一路”国际工程人才发展专家委员会主任刁春和对陕建机股份公司的发展和现状给予极高的评价。他说,看到陕建机股份这几年的变化心里很欣慰,说明公司有一个团结协作、积极作为的领导班子。建议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投资热潮下,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抢抓市场机遇,加大与大型央企的横向联系,更好地实现“走出去”战略。专家委员会也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解决公司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存在的难题,衷心的祝愿企业能在“走出去”道路上走得更稳、更好、更远,取得更大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