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9月伊始,徐工随车国内国际市场双丰收

9月伊始,徐工随车国内国际市场双丰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随车国内外市场双双传来捷报,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双双中标某重要项目,斩获千万大单。实现了徐工随车9月伊始实现销售业绩的开门红。

徐工随车自2010年开始耕耘南部非洲市场,与各大欧美品牌展开激烈角逐,徐工随车起重机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和及时的售后响应逐渐被市场认可,赢得了客户口碑。徐工进出口非洲部、徐工随车与徐工汽车协同配合,成功斩获该地区某大型矿业集团的铬矿开采项目,首批订单为20台SQ6.3ZK3Q徐工一体化随车起重运输车。后续将根据工程进展项目追加相应订单。
国内市场也不甘示弱,徐工随车清障车批量中标西部某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6台QZZ7C(25吨)联体型清障车,将于近日交车,这是徐工清障车首次小批量进入该省高速系统,助力该省高速系统建设。徐工清障车的成功中标为后期清障车在该省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预示着徐工清障车营销布局网络的进一步完善,对其实现国内竞争实力和突破大牌垄断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