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福田在南美某国体验营销活动圆满落幕

徐工&福田在南美某国体验营销活动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海外市场持续发力,徐工GKZ12A搭载福田M4最新平台高空作业车在南美某国上市发布,属地价值客户200余家,共300余人参加活动,两台现车当场签订多个订单。

本次活动是徐工与福田战略合作,共赢海外的一次创举,徐工GKZ12A配玻璃钢作业斗,整车进口电气系统,搭载福田最新的高端AUMARK S轻卡,该产品具有超高的附加值,面向中高端客户群体,致力于为该国市场提供更优质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本次活动作为徐工-福田战略合作在南美地区的第一站,后续将以此为标杆,继续共同开拓南美市场。

今年4月,徐工集团与北汽福田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徐工随车公司隆重举行。两大中国第一品牌强强联合,抱团出海,共同开启国际化新征程。徐工随车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小军、徐工进出口公司财务总监于红雨、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海外事业部总裁常瑞、福田汽车集团海外事业部副总裁万旭君等16位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福田)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连续13年领跑商用车领域。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如何加强福田汽车与徐工集团的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交换了意见,探讨了海外专用车业务板块发展形势,并对未来合作的战略定位及目标达成一致。
本次徐工随车联合福田在该国体验营销活动的圆满落幕,是双方在新时代发展机遇下,用新思维、新举措,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探索的新型海外营销模式,有利于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对双方海外业务版块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开启了徐工集团与北汽福田国际海外专用车业务战略发展的新布局,也是徐工随车“双品牌·双渠道”管理创新模式在国际市场的又一重大实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