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

方圆集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方圆集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贯彻落实“质量月”活动要求,加强企业质量文化建设,引导和动员分公司全体员工增强质量意识,全面提升产品质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质量意识,努力提高产品的设计、工艺、制作水平,提高职工操作技能、售后服务质量,有效促进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分公司积极利用悬挂标语横幅、黑板报、班前会等不同形式,对质量法规、质量文化和质量知识等进行宣传,营造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分公司组织质检、技术等相关部门对分公司内所有工装进行全面验证检查,根据图纸工艺的要求核定数据,提高精度,保证产品质量。

分公司以满意岗位、满意工艺、满意顾客为目标,组织开展查质量意识、查质量水平、查计量检测保证、查现场管理等活动,要求每一位职工认真查找本岗位、本工序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