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农用车涉水凌晨被困桥下 民警借来装载机成功施救

农用车涉水凌晨被困桥下 民警借来装载机成功施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日凌晨,一辆农用车在台阁牧镇土默特大桥下涉水路段熄火后被困,车内人员泡在进水车内报警。台阁牧镇派出所民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借来装载机成功施救。

4日凌晨3时许,土左旗台阁牧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台阁牧镇土默特大桥下涉水路段有车辆及人员被困。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此时,桥下积水中一辆农用车抛锚被困。积水已经没过车门处,并侵入车内。车内驾驶人因水深无法下车自救,只得蹲坐在驾驶室里,身体浸泡在水中。见状,民警立即跳入积水中欲靠近该农用车以及驾驶人。但因为水深,尝试几次后全部失败。见车内被困的驾驶人情绪越来越激动,民警想到借用大车拖出被困车辆的办法。而后,民警连夜走访十多公里,最终到附近搅拌站借来一台装载机,将装载机开入积水中后,将被困车辆及人员成功救出。

民警提示,因近期降水量大,车辆被困积水中的意外时有发生。此类事件发生的主要原因就是驾驶人抱着侥幸心理,在不了解积水深度的情况下误入。“路遇积水,首先要学会观察。通过辨别积水的深度及流速,判断能否安全通过。如果水位达到轮胎或保险杠的2/3处,建议绕行。”民警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