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丘北双龙营镇装载机侧翻 消防官兵迅速救援

丘北双龙营镇装载机侧翻 消防官兵迅速救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3日10时10分,云南文山丘北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丘北县双龙营镇平龙村委会老普村一辆装载机侧翻,驾驶员被困,情况紧急,丘北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前往事故现场处置。

12时50分,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只见一辆大型装载机侧翻在路下,四轮朝天,现场一片狼藉,满地都是玻璃碎片,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情况十分危急,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因现场修路施工,路基松软无法固定,指挥员立即联系现场的挖掘机,利用挖掘机对事故装载机进行支撑固定,打开救援空间,救援一组官兵负责现场警戒以放发生二次事故;救援二组官兵利用机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顶杆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

经过半个小时多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救出,立即交现场120医护人员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