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马当先” !斗山经销商实力荣登武汉服务企业百强榜

“一马当先” !斗山经销商实力荣登武汉服务企业百强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18武汉企业100强正式公布,斗山工程机械实力经销商之一,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绿色连锁服务商——千里马机械供应链满载而归。不仅凭借超强的品牌实力荣登武汉服务企业百强榜,总裁刘佳琳女士也荣获了杰出企业家称号,受到了业内的普遍关注。

据了解,武汉企业100强由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广播电视台、武汉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

参照国际通行做法,此榜单以2017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为标准,由企业自愿申报完成。全市共有252家企业提交资料申报。

数据显示,本届综合百强入围门槛为32.86亿元,一改2010年以来综合百强入围门槛增幅逐步放缓的趋势,增幅“触底回升”,有41家企业达到百亿规模,数量创历史新高。事实上,尽管竞争激烈,但千里马供应链在武汉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却并非偶然。

此前,千里马最新披露的2018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55亿元,同比上升111.44%;归母净利润5051万元,同比上升123.89%。

除了受益于工程机械行业的大规模增长,公司收入、毛利、净利润等指标均出现较大的增长外,千里马对市场的敏锐判断和对品牌的慎重选择也是保证业绩增长,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步提升的重要原因。

作为斗山工程机械的实力经销商之一,千里马供应链在2012年创立之初就与斗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多年来,斗山工程机械不仅为市场提供了品类丰富、质量过硬的设备和完善的服务,更以极为人性化的救助形式,对经销商给予了巨大支持。

尤其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长达五年的低谷期,客户停工时间长、回款困难,销售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而在斗山长期、有效的支援措施下,千里马的销售业绩始终保持着稳健增长。

同时,千里马通过整合供给侧,为工程机械用户提供了全生命周期服务。依托“小马快修”平台, 千里马以大数据、泛再制造、物联网为技术支撑,为用户提供顾问式销售、租赁与维修、二手机交易、保险、在线考证等服务,也不断反哺企业,有效促进了斗山设备的市场接受度和认可度。

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在斗山与千里马亲密合作的十六年中,二者相辅相成,共同探索出了工程机械发展的新路径。

此次获奖,千里马不仅展现了其在营销、服务等方面的品牌实力,更凸显了其在工程机械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的关键时期,与斗山携手共进,致胜行业的无限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