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信达机械喜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信达机械喜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信达机械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获得由国家工信部授权的评定机构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两化融合”是工信部推行的国家战略,通过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深远的意义。近年来,信达机械高度重视两化融合管理活动的推进和发展,将信息化运用于企业生产管理全过程,尤其注重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中的先进管理思想运用到工程搅拌设备(混凝土、稳定土)成本精细管控能力建设中,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还提升了公司的可持续竞争优势。同时,公司建立了内部信息化管理网络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及管理水平,保证用户放心使用并发挥最大的价值。

历经20年的发展,信达机械已由创业初期的默默无闻发展成一家专业的混凝土搅拌设备专业研发制造商、出口商,产品涵盖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厂拌设备两大系列三十余种路面搅拌设备。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信达机械产品遍布国内并出口东欧、东南亚等地区。此外,信达机械还获得“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南安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等荣誉,入围《2017年泉州市产业龙头企业名单》。

信达机械取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这标志着信达机械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未来,信达机械将继续持续、深入地推进两化融合,实现企业管理、系统集成等关键领域的技术创新,进一步提高企业信息化参与生产制造的手段和能力,引导企业健康稳定的发展,树立行业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