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沈阳“智博会”,看铁建重工大国重器智引未来

沈阳“智博会”,看铁建重工大国重器智引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制造业装备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铁建重工应科技部邀请参加了此次展会,与来自国内外几百家装备生产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一同展示了智能制造领域的魅力与前景。

据了解,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博览会,由商务部、发改委、科技部、国务院振兴东北办、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辽宁省贸促会协办,沈阳市政府承办,博览会旨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区,促进装备制造业行业交流,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铁建重工此次参展的两员“大将”分别是敞开式硬岩隧道掘进机和铁路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作为公司的明星产品,两位“主角”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观众们纷纷上前询问,驻足观看。在听完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观众们对铁建重工行业领先的隧道施工技术给与高度评价。以“质”赢人、以“绩”动人,铁建重工大国重器用强大的科研实力和傲人的业绩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啧啧称赞。

在“中国制造2025”指引下,铁建重工以“两型三化九力”战略为行动指南,在智能制造领域取得了重大成果,先后攻克了近百项关键核心技术,累计开发了近五十项国内和全球首台套产品,推动国产盾构装备研制及产业化产生质变,引领中国隧道智能建造发展方向,成为高端装备自主创新的民族品牌和"国家名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