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嘉兴市嘉善最大EPC公路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浙江:嘉兴市嘉善最大EPC公路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9月5日获悉,嘉善县东部交通项目首个工程---丁栅至新埭(疏港)公路改建工程二期(惠民大道—晋吉路段),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基本完成,监理办已发出开工令,标志着嘉兴市嘉善最大EPC公路工程项目的公路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嘉兴市嘉善最大EPC公路工程项目的公路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嘉兴市嘉善最大EPC公路工程项目的公路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嘉善县东部交通项目包括外环东路(世纪大道至惠民大道段)、丁栅至新埭(疏港)公路改建工程二期(惠民大道—晋吉路段)和平黎公路东接线(K0+375—K1+434.262段)拓宽工程三条道路,其中外环东路(世纪大道至惠民大道段)全长为1.979km,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km/h;丁栅至新埭(疏港)公路改建工程二期(惠民大道—晋吉路段)全长1.182km,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km/h;

平黎公路东接线(K0+375—K1+434.262段)拓宽工程全长1.059km,为二级公路。嘉善县东部交通项目建安总投资约为2.1亿元,是截止目前嘉善县采用EPC模式建设的最大的公路工程项目。

EPC模式是设计-采购-施工模式的简称,它是由一家承包商或承包商联合体对整个工程的设计、施工直至交付使用进行全过程的统筹管理,也称作EPC工程总承包,采用EPC模式,由总承包全面负责项目工作,发挥设计主导作用,使得设计、施工深度交叉,合理搭接,从而缩短工期。

东部交通项目是我县打造环线交通、构建干线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实现区域交通运输一体化、完善综合运输体系、推进区域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融入上海的主动行为。“经济发展,交通先行”,工程的建设将大大提升嘉善东南区域的整体交通环境,加强大云镇及惠民街道之间联系,促进区域旅游事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