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禹州一工程车红灯底下突发故障 交警市民共同帮其解决

禹州一工程车红灯底下突发故障 交警市民共同帮其解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9月3日上午10时30分许,一辆工程机械车行驶至阳翟大道与府东路交叉路口时,突然停在路口红绿灯处,车主下车后围着车辆检查,像是车辆发生了故障。正在执勤的交警为了弄清楚状况,便上前询问车主,经过沟通后,执勤交警了解到这辆工程机械车行驶到此处时突发故障,已经无法正常行驶。

由于该路口车流量大,这辆工程机械车停在这里既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又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执勤交警一边帮助司机排查车辆故障,一边用手势示意过往车辆行驶时避开工程机械车,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面对执勤交警的帮助,车主不停地对执勤交警表示感谢,执勤交警微笑着说“帮助有困难的群众是我们的应该做的”,并反复叮嘱车主以后开车前要做好检查,避免出现意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