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贵州遵义:混凝土搅拌车侧翻 消防到场救出1人

贵州遵义:混凝土搅拌车侧翻 消防到场救出1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31日14时许,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中建幸福城旁工地有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发生侧翻导致车内一名驾驶员被困。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辆泡沫水罐消防车和14名消防救援人员火速赶赴现场救援,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当日14时10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经现场侦查和询问知情人了解到:事故为一辆满载45吨的混凝土搅拌车发生侧翻,车头发生变形导致车内驾驶员腿部被牢牢卡住无法动弹。由于搅拌车侧翻的位置是一处斜坡旁,随时有翻下去的可能,车外油箱也在发生轻微泄露,现场情况十分紧急。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迅速制定救援方案,先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和电动剪切钳相结合的方式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和扩张,同时做好现场警戒并设置安全观察哨对事故危险处进行监管防止发生二次意外,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消防人员迅速配合医护人员将其抬至急救车后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谢浪)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