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夏日炎炎,“公路医生”扮美徐州时代大道

夏日炎炎,“公路医生”扮美徐州时代大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公路医生”负责的徐州时代大道出新工程顺利竣工。出新后的时代大道焕然一新,交通畅通无阻,英达高效率、高质量的施工引业主、市民点赞。

英达机组一条龙作业、一体化施工

“公路医生”二顾徐州,质量值得信赖
本次施工的时代大道是联系规划区东西方向的主要干道,该轴线串联高新技术产业区、主要的商业行政设施区,自通车至今已10余年,随着车辆的增多,给沥青路面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存在网裂、麻面、裂缝等病害。“公路医生”英达根据不同路病“对症下药”开出药方:对局部基层病害预处理,然后采用英达整形就地热再生工艺进行整体施工。

英达优质施工引全国设计交流会人员围观

早在2010年4月,当地媒体就以《徐州淮海路提档升级 热再生施工全面展开》为题报道过素有“徐州第一街”之称的淮海路改造施工。报道称,车队驶过后,原来的路面就完全变成新的了,跟以往的施工完全不同,施工速度非常快,而且住在附近的居民也没有像以往施工一样感觉到特别大的噪音和灰尘,这是因为此次改造工程采用了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

全科“公路医生”:“对症”治理,节能环保

施工中,一列标有“公路医生”的橙色机组占据一股车道以每分钟4至6米的速度进行路面修护,其施工速度较过往的传统工艺提高了3倍以上。


“一条龙”施工,机组驶过即焕然一新,2小时后即可开放交通

更让人惊奇的是,这列看起来是庞然大物的橙色机组,却具有超高的机动灵活性。因为机组由多台车辆组成,施工前各车辆分散进入、排列、拼组,不超过30分钟即可进入施工状态,而施工完成后,机组化整为零,各台车辆变成普通卡车迅速离场,似乎是一场车辆的“快闪”表演。

施工过程中,原路面被加热后耙松,加入新混合料后进行整平压实,原路面材料全部得到循环利用,节约了大量的新料采购成本。而且,英达机组仅占据一股车道,完全不影响旁边车道的通行。本次采用的整形就地热再生工艺,彻底根治原路面的各种路病,施工后的路面质量较原路面也会提高3倍以上,新路面的道路状况和车辆通行能力将得到极大改善。


英达施工后的路面焕然一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