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成贵铁路乐山段站点主体工程完工

成贵铁路乐山段站点主体工程完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9日,记者从市铁建办获悉,成贵铁路乐山段站点建设日前已完成主体工程,项目预计年底实现通车。

当日,记者来到高铁乐山站,只见原有的成绵乐客运专线站台旁,5个全新的成贵铁路乐山站站台已经完成主体工程,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成贵铁路乐山段长79公里,乐山站于今年4月动工,新建了5个450米长的站台,整个站点建设预计将于9月全部完成。”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贵铁路乐山站工程部部长曹尹告诉记者,除乐山站外,乐山段还新建了犍为站,目前站台和站房都已经完成主体工程,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据了解,成贵铁路起于成都市,途经乐山市中区、五通桥区、犍为县进入宜宾市,止于贵州省贵阳市,全长约632.6公里,设计速度25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后将连接西成高铁、贵广高铁等多条铁路,与之形成四川乃至西北地区通往沿海地区的快速大通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