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9省道改建工程全线开工

39省道改建工程全线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上午,39省道改建工程土建一标正式开工。这标志着该项目各个标段已经全线开工。

据了解,39省道改建工程共有3个标段,昨日开工的是土建一标。土建二标段和土建三标段于去年8月26日开工,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路基工程43.5%(含桥涵、隧道)。其中,土建二标西岘峰隧道右洞进洞529.9米、左洞进洞460米。

“39省道改建工程是省重点项目、中央投资建设数据采集项目、市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建设期计划为三年。”市交通局局长李敢峰表示,该项目对改善我市南乡交通条件,优化城镇空间开发布局,推进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39省道十里头至官清段改建工程全长15.6公里,采用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概算总投资为16.3亿元。该项目起自白云街道十里头,沿老39省道向南,在城区歌山路交叉口另辟新线,上跨新37省道,设置西岘峰隧道至鳌溪,与稠岭线平面交叉,经高潮村、黄坞口,止于官清岭,与老39省道相连。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