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8月份挖机销量再超预期 相关公司受关注

8月份挖机销量再超预期 相关公司受关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报道,据机构调研,根据与实业人士的沟通情况,预计8月份国内挖机销量同比增长30%,大约1万台,加上出口约1.2万台,同比增幅接近40%,高于此前市场预期。业内表示,挖机销量连续超预期,可能的原因为市场受房地产悲观预期影响而对于下游开工量过度担忧,忽略了基建投资托底和环保因素带来的强制性更新。近期国内宏观政策松动,稳内需,扩基建,助工程机械需求增长超预期。关注三一重工、徐工机械等挖掘机领先企业有望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