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报!三一工学院荣获“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大学”称号

喜报!三一工学院荣获“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大学”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30日,第14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盛典在成都举办,三一工学院荣获第14届“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大学”和“中国企业教育先进单位百强”荣誉称号。三一工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李文智上台领奖。

据悉,“中国企业教育百强”是由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企业培训主管部门于2005年联合发起,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政府支持力度最强、参与企业规格最高的企业培训评价活动,被誉为中国企业培训界的风向标。三一工学院凭借雄厚的办学实力、卓越的培训成绩,从700多家参评的企事业单位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各方高度评价。

李文智表示,三一工学院以“造就一流人才”为理念,链接三一集团人才战略,为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未来,三一工学院将发挥三一集团平台优势,积极践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应用型人才生态圈。

自2017年新三板挂牌以来,三一工学院获得多项荣誉与重点项目立项,连续两年获评办学评估优秀院校,成为装配式建筑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品牌美誉度不断上升。今年8月,三一工学院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