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清凉一夏丨耐心、细心、责任心,徐工挖机售后服务打动你了吗?

清凉一夏丨耐心、细心、责任心,徐工挖机售后服务打动你了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心守护,终生无忧

创造客户价值,助力客户成功

徐工人的真诚与热情

正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


客户姓名:廖旭

职务:贵州晟晨新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

点评关键词:及时 高效 有耐心

家住贵州市凤冈县的廖旭,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已近10年。2009年,他承包了凤冈县当地的一段道路施工工程,由于工期紧张,一直使用租赁设备的廖旭购买了第一台属于自己的挖掘机,这台徐工15吨级挖掘机不仅解了他的燃眉之急,更让廖旭以超高的施工标准,得到了项目开发商的认可,现在,他已经拥有了9台徐工挖掘机。

2018年7月15日,贵州省凤冈县的气温已经接近40度,一直以来为廖旭进行售后服务的梁培江驱车近2个小时来到廖旭的施工工地,为他的挖掘机进行“清凉一夏”免费保养服务。
“徐工的梁师傅,特别吃苦耐劳,每次来给机器做保养都非常及时。有一次在新关,下着大雨,他一身衣服全被淋透了,却还坚持做保养。”如今在事业上小有成绩的廖旭非常感谢徐工挖机的服务人员,“我的驾驶员根本不懂怎么保养维护机器,徐工的服务人员不仅经常来帮我保养机器,还耐心的教给驾驶员很多保养知识,说老实话,我对徐工的服务非常满意。”

客户姓名:孙党根

职务:北京昌平区绿化工程公司董事长

点评关键词:维修技术好 特别细心

2013年,凭着一股敢闯敢拼的干劲,孙党根购买了一台6吨级徐工挖掘机,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绿化建设、管道铺设……如今已经有3台徐工挖掘机的孙党根,把自己的公司经营的红红火火,“跟其他品牌挖掘机相比,徐工的机子干活儿速度快得多,油耗却更低。去年我又买了一台徐工XE150D,主要做市政工程,工期紧的时候一天要干20多小时,徐工挖掘机的质量真是没的说。”在孙党根看来,让他对徐工挖掘机情有独钟的不仅是产品质量,更有徐工贴心的售后服务。

7月,热浪袭人的北京,徐工挖机的服务工程师李家厚正顶着烈日为这几台设备做保养。“我的几台机器平时都是李师傅做服务,为了不耽误我干活,他常常在中午最热的时候给机器保养。”对于徐工挖机的售后服务,孙党根还评价道:“李师傅不仅维修技术好,还特别细心,这让我很放心。而且,不管任何时候,只要一个电话,他都能第一时间到施工现场帮我解决问题,对徐工的服务,我点赞。”

客户姓名:崔丙书

职务:济源市大峪镇路面工程施工负责人

点评关键词:踏实、负责

河南省济源市的崔丙书是徐工挖掘机的忠实粉丝。2013年,为了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崔丙书拿出全部家当承包了济源市的一段路面工程。由于经济原因,崔丙书只能租用别人的挖掘机,可是租赁的设备却经常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眼看着工期将近,崔丙书决定购买属于自己的挖掘机,这也是他第一次接触徐工挖掘机。

 

“我买的是徐工6吨级小挖,和工地上其他品牌的机子相比,回转速度快得多,效率也更高。”除了产品质量本身,崔丙书对徐工挖机的售后服务更是赞不绝口,“徐工的售后服务人员特别负责,给我做售后的郑师傅每次都会提前打电话,找我方便的日子过来做保养,从来不嫌路远。”

 

看到此刻正在检修机器的服务工程师郑二威,崔丙书忍不住再次感慨:“郑师傅干活儿又踏实、又负责,有次做保养,晚上干到10点多才走,我很满意,也很感动。”


客户姓名:陈艳华

职务:浙江湖州吴兴区项目承包人

点评关键词:特省心

8月的湖州仍是盛夏,38℃的高温天气里,即使什么都不做也会汗流浃背,但徐工挖机的服务工程师卢鹏,却要在正午时分头顶烈日帮客户陈艳华保养机器。“现在工期紧张,我都会瞅着中午挖机休息的时候做保养,虽然热了点,但不耽误客户的机子干活,每次保养完,我都特别有成就感,特别满足。”

今年35岁的陈艳华拥有4台徐工挖掘机,在湖州的绿化施工行业里可谓是小有名气,说起与徐工挖机的结缘,陈艳华打开了话匣子,“我第一次买挖掘机,买的一台没啥知名度的二手机子,结果三天两头坏,挣的钱不够修机子的,还好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台新徐工,已经用了五年了,也是因为自己保养的好,基本没出过毛病,可算是摆脱了天天修机子的日子。”

对于徐工挖机的售后服务,陈艳华满脸笑意的评价道:“买机器一定要选服务好的,卢鹏每次都会提前通知我机器需要保养了,他来到后不仅把机子的保养做好,还会再把机器里里外外检查一遍,特别省心。”

每一位工程人的成功之路都洒满了勤劳的汗水,他们在工作中心无旁骛、全力以赴。而徐工挖机也在全力践行“全心守护·终生无忧”的服务承诺,创造客户价值,助力客户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