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双创成果斐然!国务院督查组称赞三一众创发展成绩

双创成果斐然!国务院督查组称赞三一众创发展成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8日,由科技部高新司处长王力带队,国务院第十八督查组创新驱动发展专题组来到三一众创,实地调研双创成果。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建元、经信委投资处副处长王海玻等参与调研。这也是国务院督查组的第二次来访。

国务院督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三一众创办公空间和成果展厅,认真听取三一集团副总经理、三一众创总经理陆犇介绍孵化器近期的快速发展情况,并深入走访了有位智能、优力电驱动、库塔无人机科技等孵化器创业企业,详细了解他们的发展情况。

国务院督查组在调研过程中了解到,在三一众创的帮扶下,入孵企业“有位智能”在短期内拿到了核心资质证书,并于2017年4月实现了“立体停车库”样机下线,将研发进度提前了9个月。而专注于电动车驱动系统开发的“优力电驱动”,则依托三一集团“树根互联”赋能,对产品工况实时云端管控,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智能服务。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国务院调研组高度肯定了三一众创在发挥大企业带动作用,开放资源,促进中小企业共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力表示,希望三一众创继续营造良好的“双创”环境、激发科研企业创新活力,打造“双创升级版”。

陆犇表示,未来,三一众创孵化器将围绕“资源开放的平台建设、创业创新基金落地、创业创新项目升级、建好三大工业加速器”等项目推进,积极发挥国务院双创示范基地带头作用,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介绍,三一众创孵化器成立的两年时间内,迅速成长为湖南省第二家、长沙市首家智能制造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作为三一集团开放式创新的窗口,目前,三一众创已为多家入孵企业成功对接供应商资源、政府资源和资本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