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机械半年度净利11.04亿同比增长101%

徐工机械半年度净利11.04亿同比增长10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30日,徐工机械(000425)[AI决策]发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239.44亿元,同比增长65.81%。专用设备行业已披露半年报个股的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9.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4亿元,同比增长100.62%,专用设备行业已披露半年报个股的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49.90%。公司每股收益为0.15元。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工程机械行业形势受惠于“一带一路”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来的市场机遇,公司继续推进“三高一大”产品发展战略,扎实落地“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实现了有质量、有效益、有规模、可持续的“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净利润同比增幅较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