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凯斯CX800B ME:身居群山,心怀天下

凯斯CX800B ME:身居群山,心怀天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一种强大叫——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有一种豪情叫——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有一种孤独叫——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有一种霸气叫——山挡移山,河挡断河,

什么是硬汉?这个话题我不好说,但是如果你非要找一样东西的话,我想带你去看看凯斯CX800B ME 。

凯斯CX800B ME ——没有任何挑战能比上你的决心


矿山霸主,击破一切的力量

凯斯CX800B ME拥有80吨的自重,900L的工作油箱。高压共轨全电控柴油 Tier 3 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2250N、532匹马力、397kW超大功率,瞬间提供550kN以上的牵引力。根据工况选配1.9到4.5立方的超大工作斗,重载式的底盘与动臂设计,如此巨大的挖斗和强大的发动机功率相匹配,直逼百吨级挖掘机。

凯斯CX800B ME更使用了黑科技自动功率增强技术,专门针对坚硬表面的剥离作业特别设计了自动功率增强技术,可瞬间提高标准铲斗的挖掘机力10%。在国内大多数矿山现有工作环境与运输条件下,配套CX800B ME饱和作业完全可以驾驭那些坚硬的岩石和高地,一览众山小的豪气万丈才是王者该有的姿态!

钢铁战神,惊艳的效率

作为一台专门为重载设计的工程机械,CX800有着令人惊喜的高效率。下面是一段视频,在重载工况下,一台CX800的装车视频:

在测试的4次装车中,装车平均速度5斗装满,平均耗时1分58秒

凯斯王者,智慧型强者

凯斯CX800B有的是力量,可真正硬汉从来不靠蛮力取胜。作为凯斯“会思考”系列的最大吨位挖掘机,凯斯CX800B将作业进行分类,使用三种工作模式设定,能够选择自动、重载、速度优先,配合不同的设定,针对于不同施工需求,可能是甩方、可能是剥离,无论哪种作业操作人员可以一键选择需要的作业类型,从而简化机器操作。

历经风雨,才见真金

尊贵的地位,不平凡的身世。凯斯CX800B ME超长的设计寿命与更长的维修周期,让持续作业时间更长,无需频繁检修,免去后顾之忧,历经沧桑岁月归来的凯斯CX800B ME身披斑驳锈迹,仍尽显硬汉本色。

有强劲的动力支持和百分百的安全保障,才能有无所畏惧向前的勇气。得益于凯斯CX800B ME驾驶室紧凑的支柱设计,为操作人员提供了出色的视野,让壕沟作业更加安全。只管无所畏惧地奋勇向前!

侠骨柔情——关注每一位驾驶员

凯斯CX800B ME标配防落物驾驶室(FOBS)及前窗保护,自动全天候冷暖空调,安静舒适超大驾驶室,全电子故障诊断系统,全履带全幅重型护轨器,上车体标配侧面踏步架。凯斯不仅仅关心施工作业经济性,也更关心每位工程机械的使用者。

身居群山中,心怀天下事,凯斯CX800B ME带着无可匹敌的霸气,碾压一切压力与困境来到你的面前。锦旗号令,战无不胜!剑锋所指,必踏平千山威振八方!

17年,凯斯CX家族在凯斯175年的历史长河中仅仅是短短的十分之一,但就是这短短的十分之一,却凝聚了一代又一代凯斯人对于产品高性能高表现的不懈追求和对打造美好世界的坚持执着,凯斯CX800B ME正是凝聚了凯斯精神的极致产物。“知行合一,世界专家”不仅是一个口号,更是凯斯人发自内心的呐喊。这就是客户信赖凯斯的所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