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专注细节质量 打造匠心产品 2018年柳工质量月活动启动

专注细节质量 打造匠心产品 2018年柳工质量月活动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5日,2018年柳工质量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专注细节质量、打造匠心产品”,活动时间为今年8~9月。

 

此次活动成立了以柳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为顾问,股份公司总裁黄海波为组长的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活动期间,公司将围绕主题,在公司上下组织开展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重视质量、崇尚质量、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切实促进产品质量提高。主要活动内容有:质量文化宣传及组织奖评选、系列质量知识专题讲座、质量知识竞赛、质量信得过班组/个人评比、优秀“七步法”项目评比、优秀检测方案评比、优秀审核员评比、年度SAP-QM推进评比等。

 

2018年是柳工60周年华诞,也是柳工“全球质量年”。一年一度的质量月活动,旨在以此为契机,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行动起来,积极响应质量月活动,坚持“Q,To Be No.1(以质取胜)”的价值导向,有效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落实“柳工全球质量年”方案,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力争以优异的质量绩效向公司60周年华诞献礼。

 

产品和服务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基,也是建设质量强国的基础。公司对此高度重视,质量月活动结束后,公司将对活动成果进行总结和表彰,以激励在质量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