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移设机助力云南金矿施工

山推移设机助力云南金矿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云南矿业公司位于大理州下辖县市的一个小村落,公司年产黄金总量18吨,是一家集开采、运输、提炼为一体的大型矿山,拥有各种工程机械及工程车辆三百余台。

去年底,了解到该矿山大型排土场的传送带需要进行整体移设,办事处与排土场总工程师进行沟通交流,据介绍以往移设都是靠六七台装载机进行拖拽,人员也要配置到三十余人,整体移设工期都在一个月左右,大大浪费了财力和物力。办事处马上连同山推研究院对排土场制定了管家式、一站式的移设计划,并和单位负责人对现场布置,移设工期,使用问题进行沟通,得到了该矿区的一致认可,最终确定了SD32SS移设机、平地机和压路机的采购计划。

由于用户是第一次使用移设机施工,在移设期间办事处联同研究院、生产、服务等多部门来到了施工现场,对设备使用注意事项和使用要求等进行了指导交流,预计10天的移设工期只用了7天就顺利圆满结束。移设输送带的高质高效,得到了矿业公司上下一致好评,不仅很好的诠释了“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这一理念,也为山推品牌在该区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