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首台L975F与LFT18装载机同日交付客户

山东临工首台L975F与LFT18装载机同日交付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4日,山东临工湖北市场首台7吨级大型装载机和18吨级大理石叉装机在湖北宜昌成功交付宜昌某物流有限公司和码头,为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在江边码头的交机现场,鞭炮齐鸣,人头攒动,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现场试机展示更是极大的展示了山东临工大型设备的魅力。

L975F装载机是山东临工在其7吨平台产品上,针对松散物料研发的新一代高端产品。整机配置了原装进口HT220变速箱,临工加强型驱动桥和全液压行车制动,制动平稳、维保方便,可靠性高;整机加速性和动力性能好,举升速度快,下降线性好,非常适合煤、矿粉、沙、黄土等的铲运和装卸;整机在舒适性、稳定性、作业效率、单位油耗上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现场新产品培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