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利勃海尔60吨级液压挖掘机助力中国矿山客户!

利勃海尔60吨级液压挖掘机助力中国矿山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高品质的产品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考验,随着内蒙古国金矿业的最新一台的利勃海尔 R 954 C SME 交付,自2017年5月至今,国金矿业已连续采购4台该型号的液压挖掘机。
R 954 C SME 在内蒙一处铅锌矿施工的完美表现,彻底打动了内蒙古国金矿业的龙总,评价利勃海尔设备带来了更大的产量,更降低了矿山生产的成本!

国金矿业在使用利勃海尔产品之前一直采购的是另外一家行业领先的美国品牌的挖掘机,虽然性能也可以满足生产需求,但是居高不下的油耗,也大大增加了企业的生产成本,因此在矿区需要增加设备的时候,用户希望找到一款既能满足恶劣工况下的作业量要求,又能兼顾燃油经济性的高品质设备,利勃海尔954C SME的设计理念和整体表现跟用户需求高度一致,因此在几次了解后,用户购进了该款产品。实际的作业表现也没有让对设备精益求精的龙总失望!

工作中的利勃海尔 R 954 C SME

专业化的矿山实行精益化管理,每台设备每天的投入和产出都有精确的统计,通过对近1000H运行的数据跟踪,利勃海尔954C SME的作业性能和燃油表现清晰准确的展示在客户面前:

平均每小时可装载24m³的矿用自卸车15-16车次,装载物料370m³,对比用户同时在使用的其他某一线品牌(在物料,开采方式,运输设备等条件均一致的同一工况),每立方矿石的耗油量为对比品牌设备的2/3,单位小时的作业量则是其1.5倍。

两台954C SME的产量可以与三台2.5立方设备的产量相当,前者油耗和人工成本大大降低,按照一台2.5立方设备一年运行4000小时的油费计算,且燃油费用一年即可节省近140万元,如果计算节省的人工和设备保养费用,经济性将更加突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