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工程机械2018年储备服务工程师培训班正式启动

雷沃工程机械2018年储备服务工程师培训班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4日,雷沃工程机械2018年储备服务工程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雷沃青岛工厂举行,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的新一波复苏,市场上对工程机械产品需求强劲。从而引发机械管理和维修保养人员井喷式的增长需求。为了应对市场需求和重大用户的要求,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筹划开办了本次设备管理人员及储备服务工程师培训。本次培训选取了雷沃集团内部储备服务工程师14人、战略客户服务工程师6人,部分经销商售后服务工程师33人,共53名学员。

 

 

当前,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持续深化,以及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进,给工程机械产业带来了机遇,同时也带来了挑战,在新一轮竞争中,产品是关键,服务是保障,服务人才是基础。为此,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特组织第一期储备服务工程师培训班,目的就是快速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技能专业的一线服务工程师队伍,提高合作伙伴、雷沃自身的服务技能和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精准的服务保障。

 

 

战略客户代表李总在仪式上致辞道:“众所周知,在工程施工领域,特别是海外施工环境下,机械设备的优劣对进度与效益影响巨大。雷沃作为世界知名品牌,其产品以其不同工况下良好的可靠性、长期运行极佳的经济性、完备周到的售后服务,有效保障了我公司的各类工程施工项目,提升了效益的同时,也在国际上展现了“中国质造”的靓丽风采。”

 

 

本期培训班整体培训时间为三个月624个课时,安排了基础培训、车间实习、业务培训、技能培训、考核验收五个阶段,22个科目的培训、每阶段培训结束后都会进行考试或评价。

雷沃重工副总经理王宾在仪式上说道:“未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持续秉承“智能雷沃•品质承诺”的品牌理念,聚焦客户价值、发展核心网络,坚定不移的为工程机械业务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更多的基础性投入。为此,也希望广大储备服务工程师,树立远大目标和方向,把握机遇,不负时光,通过科学的方法和路径,用“水滴石穿”的毅力,高标准完成蜕变,成就精彩的人生,为实现雷沃“科技创造未来”的美好愿景,以及“全心为你、全程关爱”的服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