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成就你我,创享未来 卡特彼勒青州举办山工机械品牌60周年庆祝活动

成就你我,创享未来 卡特彼勒青州举办山工机械品牌60周年庆祝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青州,8月18日,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今日举办主题为“成就你我、创享未来”的庆典活动,庆祝建厂和山工机械品牌诞生60周年,并同时发布新款8吨装载机SEM680D以及升级版SEM822D推土机。

 

山工机械品牌60周年庆典合影

卡特彼勒青州工厂生产 Cat®(卡特) 950GC轮式装载机及山工机械品牌产品。山工机械品牌扩大了卡特彼勒在实用效能型细分市场的产品线,为卡特彼勒的公司战略做出了贡献。

 

 

卡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区董事长陈其华说:“经过十年的发展,卡特彼勒青州工厂具备了更现代化的厂房和产品生产线,拥有先进的研发技术和生产管理模式,山工机械品牌全系列产品为帮助客户建设更美好的世界而设计,符合卡特彼勒全球制造标准。”山工品牌的全系列产品符合卡特彼勒的全球制造标准,为帮助我们的客户建设更美好世界而设计。山工品牌的全系列产品符合卡特彼勒的全球制造标准,为帮助我们的客户建设更美好世界而设计。

 

卡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区董事长陈其华致辞

活动当天,山工机械发布了轮式装载机家族的最新成员——SEM680D以及新一代D系列推土机产品——SEM822D。

“山工机械将继续借助强大的全球代理商网络,为实用效能型客户带来最高水准的产品和服务,为他们的成功助一臂之力。” 卡特彼勒土方工程事业部全球副总裁Frederic Istas表示。

 

卡特彼勒土方工程事业部全球副总裁Frederic Istas发表讲话

来自青州市政府、工程机械协会的领导以及山工机械的客户、代理商、供应商代表参加了庆典。在庆典上卡特彼勒青州对政府和协会方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代理商和供应商伙伴的卓越协作、客户对卡特彼勒和山工机械产品的认可,以及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中共青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信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致辞恭贺

 

卡特彼勒青州对代理商和供应商以及优秀客户代表表示感谢

 

新款8吨装载机SEM680D以及升级版SEM822D推土机揭幕仪式

 

揭幕嘉宾在SEM680D、SEM822D前合影留念

 

嘉宾为SEM680D装载机在全球的第一位客户颁发金钥匙

根据客户的直接反馈来丰富产品线是山工机械的战略之一,这两款产品的推出是这一战略的完美体现。SEM680D满足了客户对更大、更高效装载机的需求。而SEM822D则增加了适用于森林、沙漠、煤矿等不同工矿的多种配置,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680D是8吨级装载机,高效节能,中国装载机大吨位市场代表作之一,中国装载机行业轻量化设计领先机型,国内外同型号装载产品中处于领跑地位。山工机械拥有的关键性技术产品之一,世界级领先的传动和液压设计,全面提升设计制作水平。面向港口,矿山和大工作量的集团客户,广泛适用矿粉、煤炭、集散料、大型原木装卸、堆垛作业。整机操作简便,动作平整快速,动臂掘起力大,作业效率高,整机稳定性高,可适应各种恶劣工况。

 

 

客户与SEM680D合影留念

新一代D系列推土机产品——SEM822D,具有的性能特点是高效节能:传承于卡特彼勒推土机的静液压技术,提供多种工作模式,可根据工况自由选择;舒适易操作:首推SU铲,结合直铲和U铲的优势,适合更多工况,容量同比高出26%;可靠耐用:卡特彼勒专供四轮一带,终身免维护,履刺及履带板的厚度大10%;维护便利:多功能电控行走手柄,实现原地转向、动力转向和定速巡航。

 

升级版推土机SEM822D

 

关于卡特彼勒

 

九十年来,卡特彼勒公司不懈努力,促使可持续进步成为可能,并在全球各大洲积极推动变革。卡特彼勒协助客户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和自然资源的开发。2017年,卡特彼勒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为454.62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公司运营主要涉及三大业务板块:工程机械、资源行业、能源和交通,并通过金融产品部门提供融资及相关服务。

 

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caterpillar.com/zh.html

 

 

关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和山工机械

 

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2003年重组改革为股份制企业,2008年完全收购成为卡特彼勒全资子公司。现在山工品牌成为卡特彼勒的重要品牌之一,支持在中国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卡特彼勒青州坐落于山东省青州市,高速贯通,交通发达。

 

作为卡特彼勒的全资子公司,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目前生产“CAT950GC”和“山工机械”两大品牌产品,山工机械品牌产品包括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等整机及路面机械结构件、工作机具等零部件。山工机械品牌已经成为卡特彼勒旗下重要品牌之一,支持卡特彼勒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为提高卡特彼勒在中国及其他增长市场的竞争力,2009年起,卡特彼勒加快了对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的再投资和建设速度。在青州,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在当地政府支持下征用周边土地,扩大各种主机产品及零部件业务的产能。在青岛,卡特彼勒投巨资建立了世界领先水平的研发中心,汇聚全球顶尖科研人员和卡特彼勒(青州)研发团队共同组建了一支拥有高水平人才的研发队伍,针对市场需求不断研发出创新型产品,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具备中国领先的营销模式和完善的服务支持系统,山工机械品牌产品的国内营销网络体系遍布全国,在国内拥有多家各级代理商和多个授权维修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最大限度的支持用户的发展与成功。在海外,借助卡特彼勒全球销售网络体系,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建立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SEM”品牌海外销售网络体系,包括东南亚、非洲和中东、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拉丁美洲和中美地区。

 

作为卡特彼勒战略性的实用产品品牌之一,山工机械品牌拥有自身的品牌主张、销售渠道、营销策略和产品支持。2016年,为了进一步提升山工机械品牌的影响力,卡特彼勒公司批准了山工机械品牌背书 - 将原有山工机械品牌标识变更为“山工机械 - 卡特彼勒旗下品牌” 

 

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china-sg.com。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