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落实绿色发展 徐工液压缸首次采用环保型水性油漆

落实绿色发展 徐工液压缸首次采用环保型水性油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响应环保部门的号召。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首次在工程机械液压缸上使用环保型水性油漆。新型环保型水性油漆可在满足涂装要求的前提下减少废气排放,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

环保型水性油漆以水为溶剂,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在使用期间,环保型水性油漆的VOC排放量较油性漆大幅减少,改善了喷涂作业环境,减少了对人体的伤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水性漆对材质表面适应性好,涂层附着力强;漆膜耐腐蚀性好,能降低漆膜厚度,减少涂料使用量。使用水性油漆后的涂装工具易清洗,减少清洗溶剂的消耗。

环保型水性油漆的使用,不仅提升了液压件产品的涂装品质,更积极响应了国家关于答应大气污染环境攻坚战的号召,成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

(吴 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