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微挖操作手培训开班在即 学员目标赢取万元大奖!

微挖操作手培训开班在即 学员目标赢取万元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微挖操作手培训开班在即 学员目标赢取万元大奖!

 

近日,三一微挖“超级V迷”俱乐部举办免费微挖操作手专业培训,活动上线仅仅36个小时,就收到了5000多人的报名。

 

 

▲一大波交客户交定金锁定操作手培训名额

 

据悉,此次微挖操作手培训是行业最专业的技术培训,很多机友交定金订购三一微挖,为了快速锁定操作手培训名额。

 

 

微挖操作手培训即将开班,众多培训学员对这次培训非常期待,希望获得金牌操作手,赢得万元现金购机券!

 

江苏杨老板

“几乎没犹豫就交定金,直接锁定培训名额”

 

入行不久的杨老板,对比各类微挖品牌优缺点后,最终计划购买一台三一微挖,用于小型土石方工程施工。

 

“我了解了许多品牌的微挖,三一微挖的发动机和液压系统等关重件都是质量过硬的配置,口碑很不错。”

 

 

杨老板表示,也有人向他推荐价格非常便宜的微挖品牌,但他深知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加上后期的维修保养,还是三一能让人放心。

 

“本来计划买了微挖回去后,自己慢慢学着开,没想到三一微挖刚好举办操作手培训活动,所以几乎没犹豫就交了定金。”

 

杨老板表示,这次挖机操作培训活动全程免费,食宿全包,名额只有31名,交定金直接锁定名额,心里踏实!

 

河南高老板

“买设备又送培训,很划算!”

 

今年开春的时候,来自河南的高老板就通过三一电商平台,联系上了微挖营销经理,打算购买一台SY35U微挖,用于承接一些小型市政工程活儿。

 

 

“由于资金没到位,一直在观望。”高老板表示,虽然迟迟没有入手,但是跟微挖营销经理一直保持沟通联系。

 

直到近期三一微挖举办免费挖机操作手培训活动,设备底价再降1万,还送挖斗、工业游、景点游;高老板终于下定决心,订购一台微挖。“买设备又送培训,很划算!”

 

浙江倪老板

“通过此次操作手培训,提高操作技术”

 

来自浙江的倪老板,干着土石方工程,经常承包一些市政工程、管道开挖填埋、园林绿化等小工程。

 

“以前承包到小工程后,就找来十几个人干活,不仅费用高,而且干活慢、质量也不高。”

 

 

▲壮汉十八不如三一微挖

 

后来,倪老板了解到三一SY16C微挖能干人工的活儿,而且费用比人工节省上千元,所以打算买台试试。

 

加上近期三一微挖举办操作手培训活动,而且价格也合理,倪老板没有犹豫就交了定金,订购一台SY16C。

 

“这次操作手培训据说是行业专业的技术培训,不仅有理论还有实践操作。我操作挖机的技术不是很好,想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挖机操作技术。”倪老板对培训很期待。

 

湖南王老板

“目标是金牌操作手,赢得万元购机券”

 

随着城镇化加速,湖南城镇建设、公路维护、农田水利等小型土方工程会越来越多。面对政策利好,湖南王老板决定购买一台微挖,奔上致富快车道。

 

“三一挖机连续7年中国销量第一,是中国挖机龙头品牌,设备质量绝对可靠。”湖南王老板没有看过样机,就通过三一电商平台交了定金。

 

 

谈及此次操作手培训活动,王老板笑着说道,“听说此次培训期间会举行操作手比武大赛,我的目标是获得金牌操作手,赢得万元购机券。”

 

操作手培训课程安排

 

 

三一微挖首届免费微挖操作手培训开班在即,想要报名参加的机友们,赶紧拨打电话400-999-5318订购SY16C/SY35U微挖,可以直接获得培训名额!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