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道路新周刊NO.23|夏日交响 奋斗正当时

徐工道路新周刊NO.23|夏日交响 奋斗正当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创新驱动  再创佳绩

两大类机械产品关注度位列榜首

近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上半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事业部路面机械、压实机械两大类机械产品高居榜首。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该榜单以来,事业部连续10年蝉联路面机械、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榜首。

“4+11”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奖

 近日,江苏机械工业推进高质量发展暨省机械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圆满举行。事业部4项产品获得“江苏省机械行业优秀品牌奖”荣誉称号,11个项目荣获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

研发“项目管理”正式上线

近日,事业部组织召开研发“项目管理” 启动大会,集团信息化管理部、徐工信息、徐工随车等相关单位部门参会。项目管理作为基于PDM系统的管理功能,实现研发计划的进度、质量、成本、绩效、风险、投入产出的在线管理,确保研发项目的有序进行。“项目管理” 的上线标志着事业部研发协同信息平台建设逐步完善。 

喜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评审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事业部筑路公司名列其中,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筑路公司始终将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与专利进行有机结合,充分利用专利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加快成果转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筑牢根基  强化党建

强强联合 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路机结构党支部联合营销公司党支部、零部件党支部、薄板件党支部等50余名党员参观了王杰部队,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王杰精神,在岗位上尽心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事业部新进党员: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修养

营销公司西北区党支部:参观红色圣地•追寻革命精神

技术中心党支部:传承精神共奋进·不忘初心跟党走

路机综合党支部:学马庄·强党建·促发展·求突破

关心关爱  以人为本

近日,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昊前往贾汪调试场,为挥汗如雨的员工送来了洗衣机、西瓜、草帽、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

近日,为纪念建军91周年,事业部组织开展“爱我徐工 永恒八一”退伍员工队列汇编活动,李昊书记以及事业部50名退伍员工参加。李昊书记鼓励大家要退伍不褪色,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 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坚守军人的荣誉和责任担当,在各项工作中以顽强的战斗力和意志力展现“军人风采”。

关爱新员工  清凉润心田

炽热的八月,35名意气风发的青年学子走出美丽的校园,带着热情和梦想,投身徐工,成为新一代徐工人,为事业部注入新的希望和活力。

近日,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宋宗华等一行来到人才家园,看望慰问2018年新进员工。宋总和新进员工们亲切交谈,发放了电饭煲、锅等生活用品。鼓励新员工快速完成角色转变,一以贯之“四个坚持不动摇”,始终保持一根筋精神,一种激情和一份清醒,练好本领,助力徐工珠峰登顶。

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宋宗华与新进员工亲切交谈。

事业部工会为新进员工颁发关爱物资。

未来成长每一步

事业部都将一路相伴

无论天南海北

事业部都将成为你我共同的骄傲

愿2018新进员工以梦为马,

愿2018新进员工收获无悔青春!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