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把“金钥匙”开启非洲最大摔跤场,三一履带吊圆满完成助攻

一把“金钥匙”开启非洲最大摔跤场,三一履带吊圆满完成助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中国政府援建的塞内加尔竞技摔跤场正式竣工移交,这是非洲地区最大的摔跤场馆,也是“建筑湘军”在海外承建的又一地标性建筑,三一320吨履带起重机参与施工。当天,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移交仪式,并向塞内加尔总统萨勒移交项目“金钥匙”。

习近平指出,竞技摔跤场项目是中塞人民深厚友谊的生动写照。塞内加尔是文化之邦,中方愿同塞方一道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保护和继承,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合作。在习近平主席发表的署名文章中,他也提到了这一项目,表示“中方援建的国家大剧院、黑人文明博物馆、竞技摔跤场等为传承和发扬塞内加尔文化传统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竞技摔跤场占地面积7公顷,总投资2.9亿元,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可容纳2万名观众。竞技摔跤场横贯南北的钢罩棚设计灵感来源于竞技摔跤冠军获得者所佩戴的“金腰带”。

项目于2016年5月动工,三一320吨履带起重机于2017年来到现场,负责吊装施工。2018年6月1日,这台履带起重机圆满地完成了所有任务。在海外施工期间,这台履带起重机表现出了优越的性能,以故障率为零的绝佳表现,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三一在西非区域发展迅速,塞内加尔是我们在西非的主要市场之一。”三一西非大区总经理李磊说,目前,三一携手当地代理商,深度挖掘当地市场,成功开发了一些扎根当地的法国建筑巨头公司以及本地大客户。今年以来,三一出口到塞内加尔的各类设备已经超过40台,预计全年出口至塞内加尔的设备金额可达6000万元,大区销售金额预计超过2亿元。未来,三一将与更多当地代理商一起,让“三一制造”为当地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