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关注 | 看徐工起重机如何送“高超音速飞行器”上天!

全球关注 | 看徐工起重机如何送“高超音速飞行器”上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外媒称,中国8月6日宣布,已成功试飞了首款可携带核弹头并能穿透任何新一代反导防御系统的尖端高超音速飞行器。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在一份声明中说,“星空”-2火箭3日从中国西北部的一个靶场发射升空。

声明说,“星空”-2火箭升空经过近10分钟飞行后,该火箭完成主动段转弯、抛罩/级间分离、试飞器释放自主飞行、弹道大机动转弯等动作,按预定弹道进入落区。

官媒8月6日援引声明的话说,该飞行器达到30公里的高度,飞行速度为5.5至6马赫。报道称,这款高超音速飞行器由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合作设计。

▲“星空”-2火箭(美国雅虎新闻网站)

报道援引军事专家的分析说,乘波体是一种在大气层中飞行的飞行器,利用自身高超音速飞行所产生的激波高速滑翔。声明说,研究人员对飞行器的各项参数进行了验证,飞行器完整回收。这标志着“星空”-2号飞行试验圆满成功,实现了“国内第一乘波体”的飞行壮举。

视频中看到,此次试飞的“星空”-2火箭和发射架安装,全程由两台徐工起重机吊装完成!确保试飞高质量顺利进行!

作为中国起重机领军企业,多年来,徐工不仅在大型工程建设领域担当重任,更是为中国航天、国防等事业贡献力量!

首艘国产航母下水,徐工起重机勇担重任

助力嫦娥五号飞行器发射

效力国防,做中国人民解放军坚强的臂膀

为辽宁舰航母保驾护航

拥有75年悠久历史的徐工集团,是中国第一、世界第六,行业唯一连续数年跻身全球前十强的国之重器。

作为诞生于抗日战争的烽火中,拥有百分百红色基因的大型国有企业,徐工将始终坚持为国效力,走好军民融合道路,为祖国打赢现代化战争做好后援保障,更好地维护世界的和平与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