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如何保养和维护山猫滑移装载机

如何保养和维护山猫滑移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何保养和维护山猫滑移装载机

  山猫这个品牌旗下有很多产品,而且一直致力于行业内最快速最方便的维修服务,山猫滑移装载机就是一种很方便很实用的机器,那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做好保养工作和维护工作呢?请看下文的分析。

  一,要经常移动液压油冷却器,去清洁里面的散热器,因为这样的操作是对山猫滑移装载机有利的。

  二,尽量使用山猫专用皮带传动系统,因为是配套的,所以可以使山猫滑移装载机的发动机慢速转动,这样就不会有很大的噪音了,可以大大延长山猫滑移装载机的使用寿命哦!

  三,若有需要,则应该把螺母卸下来,对驾驶室进行拆卸,这样就可以清洁和检查里面的液压元件了。

  我公司的服务非常全面,真诚欢迎各位的到来。如果您对此感兴趣,随时随地来电咨询就可以啦。

下一条: 山猫吹雪机是道路除冰雪的首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猫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