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海临港管委会考察团到访三一,多领域深化合作

上海临港管委会考察团到访三一,多领域深化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杰一行到访三一长沙产业园。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树根互联总经理贺东东,三一集团高管彭光裕、袁跃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智能制造、双创、工业互联网、住宅产业化等领域深入交流,并就未来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广泛一致。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三一展览馆、智能生产车间、魔豆仓、树根互联,详细了解了三一的发展历史,以及三一近年来应对行业调整所作出的一系列转型之举。参观过程中,三一高度智能化的生产线、绿色的园区环境、成果涌流的双创以及赋能万物的树根互联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杰还多次停下来询问与了解三一自动化生产工艺、根云平台等相关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唐修国表示,三一临港产业园的顺利发展,离不开临港管委会长期的支持。当前,临港经济蓬勃发展,投资条件和环境更为优良,三一将立足长远,更多地关注临港、投资临港,不断寻求合作共赢,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发挥集群规模效益,深度参与当地建设。

陈杰对三一扎根临港、辛勤创业做出的重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三一依托主业拓展全产业链的战略部署思路明确,决策到位,符合临港地区的发展定位。临港管委会将进一步打造区位优势,对接服务好企业,为三一的发展提供更好的空间、平台。他希望三一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发展壮大的同时将更多的项目、下属公司集聚到临港来,利用好当地的优惠政策和蓬勃发展的良好机遇,打造有影响力的产业集群,早日实现将三一创建成伟大企业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