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广西某港口货运公司批量采购临工L968F

广西某港口货运公司批量采购临工L968F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广西某港口货运公司批量采购临工L968F装载机交机仪式隆重举行。临工大吨位明星产品再获港口大客户订单,充分证明山东临工产品已深得客户信赖,临工大吨位产品持续打造行业标杆。

2011年初,该港口货运公司与广西千里马临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自LG956V到L956F 、LG968V到LG968,再到此次的8台L968F,多批次、大批量购买临工产品累计30余台。

 该公司主要承担港口散货装卸及短途运输业务,为该港口的物流标杆企业。客户通过销售经理专业推荐,分析设备的使用成本、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最终客户欣然决定采购8台L968F。

山东临工L968F装载机是 “F系列”产品主打机型,是一款全新外观的高配长轴距节能型装载机。L968F采用山东临工新一代节能技术,配备三阶段电控发动机和变量控制转向系统,综合节能20%以上。该产品实现了大掘起力和高可靠性的完美结合,轴距长,掘起力与牵引力大,可铲掘金属矿石、金属矿粉、大型石材等物料,为矿山码头等重工况量身定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