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西西咸新区考察团到访三一:期待双方合作更深入

陕西西咸新区考察团到访三一:期待双方合作更深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3日,陕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等人考察三一长沙产业园,并召开座谈会。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主持座谈,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彭光裕、三一快而居总经理徐鑫、三一集团总裁办主任童宁等参与接待。

刘宇斌一行先后参观了三一展览馆、18号厂房、魔豆仓、树根互联长沙公司,详细了解了三一在工程装备、新能源、工业互联网和双创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三一的发展战略、强大的创新能力、员工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唐修国与考察团一行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修国说,建筑业是“最古老、最大、最落后”的制造业,现在国家在大力推行“建筑工业化”,正是时代发展的需求。目前,三一正在打造“智能制造技术”、“PC建筑技术”和“PC施工技术”三大核心技术和一个源于工业互联网的“在线筑享云平台”(简称“3+1”模式),秉承“开放、共享”的合作理念,致力于“用智能制造为建筑产业赋能”,为建筑产业贡献一个高科技公司,在资源和环境进一步紧缺的时代,实现“生态循环”和“生态平衡”。

刘宇斌表示,目前,社会快速发展,智能制造、数字化、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技术一起在改变未来。三一正在发展的建筑产业化,符合“生态文明、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一定是潮流。建筑业的工业化,给制造业提供了无限想象,尤其是在基于云平台和万物互联的时代,更具有无限可能。刘宇斌进一步表示,沣西新城有三个梦想,包括“用雨水来改变世界”、“没有热力管道的城市”和“建筑产业化”,这几个梦想都与三一的产业发展联动着。

陈辉表示,近年来,西咸新区发展迅速,交通便捷度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他希望双方加深联系,深入交流,密切合作,取得更大发展和共赢。

未来,西咸新区将快速引进三一项目,在多个方面深度合作,共赢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