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营销精英齐聚常州,干了啥?

国机重工营销精英齐聚常州,干了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日-3日,以“打造综合平台,熔炼营销团队”为主题的国机重工国内营销人员培训会在国机重工常州基地召开。来自国机重工常林公司、洛阳公司、鼎盛重工、长起公司及大客户、代理商骨干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会议邀请了产品、财务、风险与营销等各领域专家从各基地产品、行业动态与各领域专业知识等各方面深入剖析,全面讲解。来自各条战线上的营销精英们齐聚一堂,同培训,共讨论,为产品推广和品牌建设储备知识,凝聚力量。

挖掘机产品知识培训


压路机产品知识培训

推土机产品知识培训

道路机械产品知识培训

装载机产品知识培训

自装卸式垃圾车产品知识培训

汽车起重机产品知识培训

平地机产品知识培训

财务专家 范钦圣

风险管控专家 姜小平

行业专家 朱永生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总经理 孔凡宏

国机重工企业发展部副部长 贺朝晖

此次培训由国机重工常林公司组织。随着国内市场一体化战略的深入推进,下一步,国机重工将进一步加强国内市场一体化及推广工作,整合各基地资源,优势互补,不断深化突破,实现国内市场的高质量发展,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