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行业百科】铲车变身记——二手装载机逆天改装

【行业百科】铲车变身记——二手装载机逆天改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它是个混血儿,前面是雷沃装载机的车头,后面是自卸车的车身,看起来是把装载机改造成了自卸卡车啦!靠!谁这么有才?

这台自卸车比目前此类市场的主流产品具有无级变速、四轮驱动、转向半径小、整车刚性好、操作简单、制动性能好、事故安全系数高等优势,斗容18方,直径20-50CM毛石一次可运输27-32吨。经过在当地小型矿山的118次生产性试车,性能达到了设计要求标准,综合油耗降低8%-10%。适合50米-1500米短驳运输,是散料港口、非煤矿山、中小型水利建设的理想设备。

除了自卸车,这台装载机还能变身土地复垦机、低速拖车、一体式耕作机、灭茬耙…上个土地复垦机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