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16台装载机产品批量发运俄罗斯 | 潍柴动力连续多年信息披露考核为“A”

国机重工16台装载机产品批量发运俄罗斯 | 潍柴动力连续多年信息披露考核为“A”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国际公司16台装载机批量发往俄罗斯市场。
此次发运的16台设备中,有13台是专供俄罗斯市场的956GT装载机,该产品从今年2月份首次打入俄罗斯市场以来,目前已累计发运近40台。
自6月份接到该笔订单以来,常林公司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和高温酷暑的炎热天气,加班加点全力保障订单准时交付。
据悉,该笔订单第二批14台设备预计8月初发运。

潍柴动力连续多年信息披露考核为“A”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2017年度深市主板公司信息披露考核结果,潍柴动力凭借优异的信息披露工作获得考核结果“A”,这已是公司连续多年获评“A”。
本次考核涵盖了2089家深市上市公司,山东主板上市公司获评“A”的仅5家。本年度深交所加强了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信息披露考核期间共发出纪律处分决定书105份、监管函件452份,合计同比增长17%。与往年相比,本次考核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和效率提出了更高要求。潍柴动力多年获此殊荣,反映了公司持续、优秀的信息披露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