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机百科】老司机带你识别翻新挖掘机!

【挖机百科】老司机带你识别翻新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嗨,各位机友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小编,很多客户在选购二手挖机的时候往往很大意、他们只看车子外表的 而不注重车子的各种配置、购买二手挖掘机,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购买,都是一件大事。那么如何才能看出二手挖掘机有没有大修过呢?

一、通过观察发动机和液压泵有无维修痕迹

挖掘机大修无非是发动机和液压泵,如果大修过以后清理干净或是喷漆的话,拿就得把大修时必须需要卸下的螺栓拆下,看螺栓纹路是否有有缺口,螺栓和螺栓冒内是否干净,新的挖掘机安装后才给螺栓喷漆,上的很紧,缝隙也被堵上了,赃东西是进不去的,如果螺栓表面或者螺栓纹路有破损或很脏,拿就证明拆过了,既然大修了肯定有痕迹,比如驾驶室里面后面是否破损严重,或者发动机液压泵和安置发动机液压泵的部分是否有很多螺栓有磨损的痕迹 ,很容易看出来。

二、查看该挖掘机小时表

一般的挖掘机在工作一万个小时以后就会面临大修。

可以通过看挖掘机上的小时表,如果工作小时有二万以上,这台挖掘机一般是大修过了的。

不过,现在很多二手挖掘机都把小时表调过了,表上的工作时间不再可靠。

通过上面两点不难看出,一般-2,-3,-5等型号的二手挖掘机大修过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当然也不排除保养得非常好的机子。

三、看油漆是否重新做过

在看每台机器的时候您应该注意这台机器的油漆,是否有重新做过,如果是局部的修补那都是很正常的,要是全车做了,那您就得慎重考虑了!

四丶开车操作检查

发动机预热启动后,倾斜机器使之仅靠一侧的履带站立,依次轮换两侧的履带进行站立。注意在30秒或60秒内可以完成多少次这样的动作,然后同其他的履带进行对比。

挖掘机的履带行走装置是一个内置的流量表,如果二者没有同样的流量,那么就存在问题了。另一种检测的方式是在平地上驾驶挖掘机运行10米,如果运行的是直线,就可以知道其两边行走装置运行状况一样好。

同样也要检查回转齿圈和回转轴承。正常情况下,上部可以平顺启动回转并能够准确停车,只有少量或没有偏差。对于小型挖掘机,其回转齿圈和回转轴承应该同机器有一样长的寿命,因此任何关于这个部分的问题都得注意。

二手挖掘机,分为三种,一种是原滋原味,一种是化妆,还有一种是翻新,大多数人比较喜欢原滋原味的,因为看的真实,而化妆和翻新的不喜欢,因为不能判断化妆的到底是不是翻新机,而翻新机是很坑的,要买二手挖机的朋友要注意慎重。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工程机械内容,请持续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我们将会大家提供更多、更新、更专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