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机百科】你的设备进入大修厂后将经历些什么?

【挖机百科】你的设备进入大修厂后将经历些什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当设备进入大修厂

便会开始一段专属于他们的奇妙旅程

旅途的终点都是迎接新生命

而这场旅途过程中

他们将会经历些什么呢

大修厂为他们精心设计的每一个环节

让小编来为你揭晓吧~

01、清洗设备

设备进厂的第一步,就是清洗。大修厂会利用专业的工具对进厂设备进行整机清洗,去除污渍和泥垢后,再开始维修工作。

02、清洗结束后,大修厂对进厂设备的故障进行检查。通过试车或者其他方式,将核心故障找出。

03、维修清单确认

在找出故障点之后,大修厂会根据具体故障点及车况为客户列出维修清单,为客户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系统维修方案,最终与客户确认具体对应的维修项目。

拆解维修

04当与客户确认好维修项目后,便开始了拆解维修的主体环节。大修厂会按结构件、发动机、液压件等不同专业类别进行分类维修,集中解决设备的重点故障。及时从仓库调拨原厂配件,同时每日进行维修节点的把控,以保证能够保质保量交车。

05、组装成型

对拆解部分的故障全都维修完毕后,就来到了组装阶段。待组装完成,旧设备的新生命也就破土而出啦。

调试交车

06、组装完成,经过师傅们的一系列调试,确认设备没有问题之后,就可以交车啦。把修好的设备交付到客户手中,任由它去开疆拓土。在设备维修交付后,三日内大修厂还会进行电话回访,从而及时跟进客户的使用情况。

看完这些,是不是对设备在大修厂的旅途也多了几分了解?相信它们在大修厂的每一场旅途,都会换来一份全新而充满活力的生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