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哪个品牌的挖掘机最靠谱?最后一个亮了!

哪个品牌的挖掘机最靠谱?最后一个亮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年的3-5月份都是挖掘机租赁市场最火爆的一个时期,不仅新挖机销售量蹭蹭上涨,挖掘机租赁的也是热火朝天。然而相比购买新挖机,想租一辆品质出色、性价比高的挖掘机也是一件耐人寻味的事情。
现代R225LC-7
作为韩系挖掘机的代表品牌现代R225LC-7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挖掘机。该机整机重量22.1吨,装备了美国康明斯B5.9-C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在研发设计时比一般发动机减少了40%的零部件,故障率极低。

同时R225LC-7采用了先进的CAPO控制系统,可以使发动机和液压泵都能发挥出最佳的工作状态。R225LC-7还具有多种不同的工作模式,可以满足不同工况的需求,有效降低了油耗。
神钢SK210LC-8
提到20吨好用的二手机,武汉挖掘机租赁部必须要推荐这款神钢SK210LC-8。神钢的机器干活快,省油,而且SK210LC-8还是一款履带加长加宽型,稳定性极高。

同时该机装备了日野发动机,额定功率高达114kw,动力十足。总体来说神钢SK210LC-8是一款高效率,低油耗,非常适合土方作业的一款挖掘机。
斗山DH220LC-7
斗山DH220LC-7整机重量在21吨左右,配备了1.18m³的大铲斗,同时装备了斗山自主研发的DB58TI发动机,燃油效率极高,节油性能好。

该机在20吨级的挖掘机里面性能十分突出,发动机还采用了冷却液降温技术,防止了“开锅”现象的发生。先进的电子控制技术,使该机在作业中拥有一个出色的表现。
沃尔沃EC210B
沃尔沃EC210B上市于2003年,是在中国上市的第一款中型挖掘机,性能十分出色,十多年过去了,该机依然活跃在二手机市场当中。EC210B整机重量为20.5吨,铲斗方面可以选择0.75~1.55m³不同规格的铲斗。

在核心配置上,EC210B采用了沃尔沃自主研发的D6D电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功率大,油耗低,稳定性高,性能非常出色。其驾驶室也采用了减震装置,舒适度也非常不错。
斗山DH225LC-7
接下来湖北新宸挖掘机租赁部还要介绍一款来自斗山的DH225LC-7,该机重量为21.5吨,铲斗可以选择斗容0.5~1.28m³,工况适应范围十分广泛。
在核心配置上DH225LC-7装备了自主研发的DB58TIS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10kw,性能十分可观。

武汉挖机出租部之所以推荐DH225LC-7,是因为该机出租价格便宜,持续工作耐久度高不易发生故障,是一款出租性价比非常高的挖掘机。
卡特320D
320D当年算得上是卡特的明星车型,卡特挖掘机的性能品质不用多说,320D的整机重量为20.9吨,标配1m³的铲斗,发动机采用了卡特自主研发的ACERT™C6.4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在卡特20吨级中型挖掘机出租是最好的,最受需求方欢迎的一款机型。同时卡特的控制系统能够自动调节发动机转速功能,实现挖掘机在不工作的时候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降低油耗。

小松PC200-7
小松PC200系列可以说是广受好评和热租的挖掘机系列,其中小松200-7更是成为很多机友心目中的‘神机’。即便是历经多年,小松机型也经过多次更迭,但在挖掘机租赁市场,小松PC200-7是非常抢手!

挖掘机租赁的价格虽然不像买卖挖机那样昂贵,但工作起来也是一个不小的开销,所以大家在有租赁需求前一定要对各品牌挖掘机出租的性能品质有一个基本了解,确定一个大概的持续工作时间。以便在租赁时做好检测对比,避免工作中“熄火断片”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