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出租租赁合同范本,务必看清楚这几条

挖掘机出租租赁合同范本,务必看清楚这几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般根据不同的工程需求,和自己工地的状况去租赁挖掘机。通常挖掘机出租价格颇高,哪怕是再铁的兄弟相互租借,最好还是签一份挖掘机出租合同,以免出现意外情况和利益瓜葛的时候,伤害兄弟感情。
   千万不要不好意思,认为兄弟俩签合同太见外,俗话说哪怕亲兄弟也要明算账,条条款款书面合同才是对彼此最大的尊重。湖北新宸挖掘机租赁部特地分享给大家《挖掘机出租租赁合同范本》,务必看清楚这几条!

甲方(承租方): 车 型:
乙方(作业方): 租赁使用地点:
为了确保挖掘机在租赁过程中正常运行,经甲乙双方就挖掘机租赁有关事宜进行协商,特签订本合同。
一、甲方的权力和义务
   l、甲方承担挖掘机的柴油消耗和随机配备工作人员的基本生活,以及设备的保管。
   2、甲方提供作业任务,对于岩石部分应作出相应的爆破,严禁硬性作业。
   3、甲方负责挖掘机作业全面管理,合理制定施工计划。
二、乙方的权力和义务
   l、提供挖掘机一台,工作人员一名,确保车况正常,如因机械故障,月度内维修保养时间不得超除三天,若有超出甲方可按租金比例系数扣减乙方的实际误工租金(月度工时达到时免扣)。
   2、乙方自理挖掘机的维修配件和付油开支,以及业务往返的差旅费用。
   3、乙方应服从甲方的合理安排,真正做到安全高效,自理施工过程中自身人为造成的安全责任。
三,租赁期间作业时间规定:
   月度租赁作业工时为 小时,如因甲方原因或者是无作业任务等,乙方作业工时不足 小时,乙方的租赁费不变:如作业工时超出 小时以上的部分,甲方按每小时 元的标准再支付乙方的超时作业款。计时方式为挖机电脑计时,月度到期之日开具完工单。
四、进退场费用规定
   甲方租赁乙方挖掘机期限不足2个月的,进场费用由甲方承付,达到2个月的进出场费由甲乙双方各付50%。
五、租金标准
   合同宗旨为月度租赁,即每月(三十天)挖掘机的基本租赁使用费为 元整,超出 小时,以外的超时款另外计算(乙方不提供税票)。
六、租赁费用的支付
   挖掘机自进场之日起每月租赁时间达到25天后一次性付清当月租金。
七、安全责任及设备保管
   1、甲方必须提供安全的施工环境,正确指挥施工,如乙方觉得施工环境太差,工作难度太大,作业很不安全,可停止施工,待消除不安全因素后再施工。如甲方强行施工,造成设备及人员伤亡,甲方全部承担赔偿。
   2、如出现甲乙双方事先没有预测的事故发生,造成设备损坏和人员伤亡,甲方承担责任。
   3、属乙方挖掘机手责任,造成设备损失和人员伤亡由乙方承担责任。
   4、乙方责任人员必须听从安排,积极、主动配合甲方责任人员的指挥,优质高效完成每天的工作,并遵守甲方的作业时间和规章制度。
   5、挖掘机在租赁中如出现被盗或人为破坏甲方负责赔偿。
八、综上所述,甲、乙双方互相遵守,确保施工正常进行。本合同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每份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附:挖掘机租赁使用起点日期为:
挖掘机进场电脑工作起点时间为:
挖掘机柴油油箱表格指数为:
甲方:
身份证号码:
住址:
电话:
乙方:
住址:
电话:
身份证号码:     年 月 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