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想省钱就得租赁斗山挖掘机?出租经验总结!

想省钱就得租赁斗山挖掘机?出租经验总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地施工方租赁挖掘机时,都是奔着省钱高效的目的去的,能够合理的省下成本是每个施工方心中的愿望,而斗山恰恰就是这么一款神奇的挖掘机!

基本参数
   DX220LC-9C整机工作重量21.5吨,动臂以及斗杆长度可达5,700 mm、2,900 mm;铲斗、斗杆最大挖掘力分别可达到15.2 ton (149 kN)、10.8 ton (105 kN)。

   DX220LC-9C在基本参数方面做得可圈可点,但比较上一代机型,该机在挖掘力、回转速度、复合作业速度等各项性能都有大幅提高,确保出色应对各种不同工况。
核心配置
   【发动机】自主研发斗山发动机,气缸数6个,功率可达115 kW (154 HP) / 1,900 rpm但排量仅仅有5.89ℓ,可以说DX220LC-9C能够博得大家的认同,发动机占据不少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能够智能感知装备在实际工况中的作业强度,自动调节发动机转速和主泵扭矩,在满足作业效率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液压系统】DX220LC-9C的液压系统丝毫不逊色,该机采用的是变量柱塞泵,最大流量2 X 212ℓ/min。液压系统整体性能与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合理匹配,大幅降低能量损失,将高效率进行到底。

   根据实际工况可自由选择3种工作模式,同时通过自动怠速及主泵流量和液压系统压力的智能控制,降低功率损失,实现低油耗。
全自动燃油加热
   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DX220LC-9C的全自动燃油加热功能,在寒冷地区该机能够自动开启燃油加热功能,防止燃油遇冷凝固,可以说解决了很多老板的头疼问题。

驾驶舒适度
   挖机师傅在恶劣危险的环境中施工,能够保持一个开阔的视野和舒适的驾驶体验是施工放租赁挖掘机重点参考因素,很明显DX220LC-9C也完全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进行驾驶室的设计。

   60度全方位的驾驶视野增大驾驶室玻璃面积,实现360度视野无死角。高科技彩色LCD显示系统,轻松获取装备运营信息,提高操作便利性。
   综上所述,其实斗山能够在武汉挖掘机出租的品牌中占据一席之地,得到广大挖机师傅的认同并非偶然,从DX220LC-9C的各方面优秀表现就可见一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